慕_

目前不打算更文了

残留的记忆(1)

突然在脑海里冒出来的文章

————————————

本来很平常的日子变得不在平常,空中出现了一个类似于影屏的东西  它在每一个地方都有,不管政府如何处理这个东西都不行,这…不是人间的东西   这个东西没有实体就这么突然的出现


鬼杀队看见这个东西还以为是本部被袭击了,可是这个东西怎么弄都弄不掉  它藏在每一个地方  让无数的人都能看见,不管是鬼杀队还是政府都拿它没有办法


这整个世界都变得不太平了,水柱富冈义勇对这个东西并不感兴趣  只要不妨碍他杀鬼就好了


不管是巡逻还是杀鬼的时候都会出现,碰不到  没有实体,这很难办  时间久了鬼也没有出现了,时间像是停止了一样  那个东西…开始说话了


“我愿付出我的生命换来你的未来”

出现的是一个男子,穿着半半开羽织  分别是深红色和龟甲色  他就安静的躺在水中,眼泪时不时流了出来

非常的安静而又压抑,让人喘不过来气】


这一次是柱合会,屏幕的突然亮起让他们有些不适应  当他们看见屏幕里面的富冈义勇和配上的台词就有点不安分了


富冈义勇看了看屏幕发现里面正是自己觉得有点不可思议,还有那句台词的意思…似乎在提醒自己


“唔姆,这是发生了什么  为什么富冈要说这种话”炼狱杏寿郎明白富冈义勇在队里的人际关系并不好,都是因为他说的话造成的  他相信对方的话并不是那个样子,所以对富冈义勇并没有恶意


“那不是我”富冈义勇他很相信里面的“他”不是自己  肯定是什么血鬼术制作出来另一个自己,他…是不会说出这种话的  不想把自己的弱小完全的展示在强大的他们眼前


柱也相信不是富冈义勇本人,但是肯定会跟本人有一点关系的,继续看下去吧


“如果死的人是我就好了”

出现的画面不再是刚才的画面了,现在是一个肉色的少年打了黑发少年的脸,生气的说了什么

屏幕渐渐清楚了,那个黑发的男孩就是年幼的富冈义勇,一瞬间又回到成年的富冈义勇  他的身后有无数的鬼的尸体  他毫不在乎自己身上的伤,一直都在斩杀鬼】


看见自己一直都想看见的人,富冈义勇愣住了,他知道那是谁  没有人比他更清楚了,眼泪不争气的掉了下来


柱瞧见了并没有嘲笑他,看来这样证实了这个视频是真的发生了吗?肉色的少年…他到底是谁   龟甲服…是富冈义勇身上的,红色的又是谁的


“啊啦,富冈先生一直超负荷的斩鬼会对身体有害哦  我想你也不想突然哪一天斩不了鬼吧”蝴蝶忍笑着对富冈义勇说


“不会,当我不能斩鬼时  不是鬼消失了就是我战亡了”我只能这样去找到我活着的意义,努力不辜负锖兔的死,好好的代理水柱一职


“义勇,来和姐姐玩捉迷藏好吗?”

“姐姐!”

富冈义勇被一位女子塞到柜子里,而大门却被鬼打开  那位女性为了保护富冈义勇牺牲了自己,因为太阳的原因  鬼并没有攻击富冈义勇就离开了

自己的姐姐就在自己的眼前死掉了,他什么都做不了  血液流在他的手上

他抱着姐姐的衣服,无声的哭了

为什么死掉的是别人,而不是我  我一直都在被保护】


“茑子姐姐…”富冈义勇下意识的说出了口


看见自己的亲人就死在自己的眼前吗?真是可悲  自己什么都做不了,亲人的血液一直都在自己的手上   死去的尸体就在自己手上  什么都做不了


不管是鬼杀队还是其他人都觉得当时的画面很血腥,为了保护弟弟自己牺牲了吗  真是伟大  不过…这也给他留下了阴影吧


“富冈义勇,你不会觉得自己死掉就好了吧?”伊黑小芭内总结了一下  富冈义勇似乎一直都在强调如果自己死了就好了


富冈义勇没有说话,看起来似乎并不否认  他就静静的站在哪里  什么都不说


同僚的悲伤他们都懂,不过这正是他要经历的  只有这样他才能有勇气打败鬼  他必须从那段往事逃离出来,这样的他还真是像一个胆小鬼


“锖兔,不要离开我!”

富冈义勇捂住受伤的眼睛,前面的正是救下他的锖兔  他的第二个家人

他被村田照顾  昏迷了七天,醒来时就只有锖兔破碎的面具了,他知道了  都是因为他,要是自己在强大点就好了  就可以帮助锖兔了

锖兔也就不会死了

他已经失去的够多了,已经不想在失去了

“这个地方本来就没有我的位置,我只是偷来的  属于别人的人生”


“南无阿弥陀佛…富冈  不要否认自己,你是水柱  也必须是水柱,你的实力一直都在顶尖  在九柱中也是比较强大的   你有资格有水柱的称号,水柱只会是你  不会是别人”岩柱发话了


富冈义勇含泪点了点头“我知道了”


看着同僚一点都没有理解对方的意思不死川实弥抓住富冈义勇“你以为只有你一直都在失去吗?!不 ,不只是你  还有其他人也在失去!现在的你不就是想报仇吗  不就是想杀鬼吗!在这之前别把自己当作杀鬼的武器!他们的死都希望你能成长起来  努力的为他们报仇,但是!不要迷失自我!”


不死川实弥也一直都在失去家人,先是自己的母亲再是自己弟弟的不理解,最后好有自己最要好的队友  他也是一直的都在失去,但是他从来都没有丧失自我!


“抱歉…我明白了”富冈义勇这一次擦掉了眼泪看着他们,似乎什么都想明白了


“把我的意志传承下去吧  义勇”

出现的是富冈义勇的羽织,每一面都对应着一个人  富冈茑子和锖兔都在哪,他们看着富冈义勇笑着说

“活下去”

富冈义勇抱着他们哭,哭的很厉害   嘴里一直都在说对不起】


“一直都在哭,真不华丽啊 富冈”宇髄天元


对不起锖兔  茑子姐姐,都怪我不成熟  让你们费心了  我不会再这样下去了  是时候出去了,是时候逃离那段往事了  现在的我…要为你们报仇  杀死鬼的根源  鬼舞辻无惨


我不会将自己看作杀鬼的机器了,谢谢你们


【画面再一次出现的就是他们刚开始看见的画面了,富冈义勇躺在平静的水面上笑了,最后化为水消散了

“如果再有一次,我还是会这样选择  世界已经没有鬼了,姐姐  锖兔  我来找你们了”


“打败鬼舞辻无惨了吗?那还真是好啊…”产屋敷耀哉一直都没有说话  就是为了让其他孩子们自己去了解富冈义勇,不过现在看起来似乎已经解开了


这个屏幕…似乎是友善的


“好了,我的孩子们  接下来我们继续吧”产屋敷耀哉


“是!”柱

————————

虽然鬼杀队并没有多大的反应,但是民间的一些人都已经疯狂了  他们看见那个少年杀鬼的动作都非常迅速,没有一丝犹豫  就像一个恐怖分子一样


这引起了恐慌…还有那个鬼也是  他们也害怕屏幕里的“鬼”   政府没有办法  他们现在都被这个空间困在了一个地方  无法出去解释这一切


直到屏幕再一次亮起,她解释了一切  人们被安定下来了  但是还有一些性格不好的  甚至觉得鬼杀队保护他们是应该的  如果有人死了就是他们的错


这样又引起了恐慌,“她”没有办法只好清除他们的记忆  只要看完一个就清除一个


“本以为你们能明白他们的苦,竟然是这种结果  那么…救不要怪我无情了”


最后“她”是这样说的,她说话给人一种非常强大的压力  让人喘不过来气

————————————

算是写文的时候出来的小灵感?要是我会画画觉对会把躺在水中的义勇画出来!!

评论(7)

热度(486)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